龙旃婳(活不起bot)

不是很喜欢发布但是会搞点儿简单的饭吃,QQ3109513428

置顶♡不一定要看完啦挑重点了啦

你好我是龙旃婳,可以叫我老龙阿画,喜欢吃饭,不太喜欢做饭,喜欢搞欧西,孩子很多,圈子很广但四舍五入不混,因为单推或者想起来推一下😢


📢📢📢我话超多挑重点看📢📢📢


一些玩过的游戏:明日方舟(第二梯队但很拉)/忍者必须死3(很菜)/决战!平安京(边路青行灯专业户)/天涯明月刀(想起来了看一眼)/光遇(养老半退)/原神(钓鱼)/我的世界(钓鱼)/泰拉瑞亚(钓鱼)/求生之路2(野蛮冲撞者)/饥荒(菜比)/闪耀暖暖(玩但不多)/以闪耀之名(玩的不多)/王者荣耀(火焰山街溜子)/召合3(养老)/塞尔达传说:时之笛(老卡关)姆吉拉假面(很磨蹭导致结局来的太快)黄昏公主(就几步路也迷路)缩小帽(迷路x2)天空剑(被叉回老家后至今没有玩到落地部分)/血源诅咒(同上,但至今没能自己去到过旧亚楠)


番剧就不提了我浓度很低😢喜欢反复看喜欢的番,主要提一个overlord

看的漫画也很杂,主要走向是无恋爱的,或者纯爱的,喜欢看一些破镜重圆的亲情和复仇的坏比,我庸俗,我爱看


我看管人,但看得不是那么那么深入,比如记住推的生日年龄身高体重什么的,单纯爱看乐子(不是贬义),遇到喜欢的灵魂就多看两眼(接下来报菜名)

社筑/葛叶/叶/本间向日葵/长尾景/花畑柴卡/甲斐田晴/三枝明那/绿仙/ibrahim/黛灰/周力一/神田笑一/不破凑/伏见学/卯月光/星川莎拉/森中花咲/涉谷初/月丿美兔/樋口枫/雷奥斯·文森特/bobon/贝鲁蒙德·班德拉斯/谢林·勃艮第/多拉/德比·德比鲁/劳伦·罗伊斯/安洁·卡特莉娜/健屋花那/铃木胜/弦月藤士郎/剑持刀也/勇气千寻/EN123期/祖娅纳惜/优特若丝/AZA/ironmouse/歌衣メイカ/虚拟大猩猩/天开司(都在看,都可以看,但只看一点点)一定要问我推那我,我推小葛和16哥👉👈



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喜欢的(主要箭头→),比如原神凯亚(个人魅力+情商+xp),火影忍者迪达拉(xp+小共鸣+反差),歌衣メイカ(xp+情商高+年长感+声音+性格),飞鼠/安兹·乌尔·恭(喜欢还是飞鼠时候的有点糯糯的感觉+xp)



💢📢三次元相关,小心被创📢💢

我是京嬷,但浓度不是很高,还喜欢周深,浓度一般(转不过来),喜欢看美女看帅哥看男美女看女帅哥看肌肉妈咪看舞蹈生看变装皇后



💢接下来是我xp与我的,呃,怪东西注意避雷💢

①(xp是遮眼或蓝色系美女或高情商或小太阳或者不是人)本人喜欢泥塑,自己泥塑自己的就不说了,我喜欢泥塑一些反面,比如温柔变冷漠之类的单纯人物所有性格与词条反转,并不作为正剧,包括不存在的性转,年操,动物化等,一般自己看个乐。

②有的时候会当梦女,一般会写的很隐晦防止别人看出来是谁,因为害怕被创(列表有人讨厌梦女但他又不说的情况😢),也不是过激梦女,时不时来一下,也不产饭,但是会喜欢吃别人梦设和梦角的饭(有饭吃就贼乐,虽然有的时候刁嘴)。

③脑子里面很多限制级的东西,参考r18G和r22,但除了ntr,典型混乱邪恶纯爱人,除了ntr几乎什么都能吃。

④孩厨,但经常因为不太会画害怕没有老师一起玩,导致不在lof发画,跑去其他地方(比如空间,有更好的记得告诉我🌹)



📢这是我的社交账号📢

QQ:3109513428(建议屏蔽空间,太杂乱了,记得备注)

twi:@Elenaandfeilina(或者试试ElenaLorraine,很久没上了换了新手机没转过来随缘)

web:小龙今天画画了吗(老号不建议监控)

b站:小龙今天画画了吗(有黑历史慎看,时不时直播玩蜘蛛纸牌)

pt:会使用彩虹社主播的小马在集市右下的光源铺子或使用自设在甜品屋厨房角落出现,适合捕捉(名字例子“🌈軽く噛んだ博美”“嘎嘎子”“嘎嘎子的xxx”“表情+一句日语”)



以上,这是三编啦,也许还会有四编喏

评论(1)